close

終於讓我等到了啊啊啊啊啊啊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IMAG0013  

 

在開放預購的第三天終於說服自己的老媽,成功下訂單

每天都上博x來去觀看進度,一天一天地看他從未出貨>出貨處理中>已送達~~

今天早上五點半就到門市了,決定放學後再來拿 (我怕一大早就High到過頭XDD

 

我買的是終極必修版喔 ♥ 你呢?

附帶一提,現在可以依照自己買的專輯版本(必修/選修)參加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所辦的抽獎

必修版抽的是 2015年官方大年曆

加修版抽的是 2015年官方寫真冊

ε٩(๑> ₃ <)۶з 詳細去看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的粉絲專業喔ε٩(๑> ₃ <)۶з

 

回到正題~~

 

包裹這麼長就是為了那捲海報~

(所以打開時看起來有點空虛哈哈哈XD)

雖然博x來慢了一點,但有免費送海報筒,所以還不錯啦(́=◞౪◟=‵)

IMAG0014  

 

 

專輯本身的模樣~~

(原諒我忘記把膠帶拆掉導致嚴重閃光www)

 

IMAG0015  

(Niall真的看起來好憨哈哈哈 ((遭毆

 

 

專輯背面~~

IMAG0016  

 

打完這篇文章再來全部聽完,

這16首中很多人都推薦了Stockholm Syndrome

看他的中文翻譯(人質情結???) 也讓我有濃厚的興趣,等一下優先選她好了(๑´ㅂ`๑)

 

立牌以及Four的首頁~~

不得不說這次做得很精緻,像一本回憶錄一樣,是硬書皮喔~

剩下的內容太多想拍了,會拍不完,大家自己去欣賞吧٩(。・ω・。)و

IMAG0017  

 

 

紀念用開箱文到此結束<3

希望有買Four專輯卻還在等到貨的Ders們可以盡快如願以償唷!!

還沒買的Ders還在等什麼!!! 用超人般的速度現在就去買吧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rvaise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